DSC00422.jpg 
最近這小傢伙的睡姿真的是越來越美妙了~每次把他放好好的就ㄧ定要嚕成這副德性才會睡著~

小龜五個月,最近疑似要長牙常常把老木的手拿去啃,而且都要用力到滿臉通紅才可以,我看等牙齒冒出來,老木的手大概也要纏紗布了吧!

[小龜的身材比一般嬰兒都要來的大,上次有同事就問我說他是不是很會睡,我說,對阿~!他就說難怪,會睡的小孩都長的比較好。(這句話是出自一個還沒結婚生小孩的同事口中)我想這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常識,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怎麼講都聽不懂;那到底是聽不懂,還是純粹只是想找我麻煩呢?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