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0196.JPG 

昨天是每個月一次的相見歡日,見到了久違的阿爸,怕他太想我所以朝他揮了揮手,看他一臉癡呆的驚喜樣還真是好笑,以後應該是個會很孝順我的好阿爸~
至於我老木,他實在太胖了,所以我讓他縮小了食量,以免以後我被同學嘲笑說我有個胖老木,這樣我會很沒面子。所幸在我的調教下他這個月並沒有變胖,老木你要加油阿~千萬不要變成一個胖老木喔!!!!

老木批:
昨兒個想確認你是男是女,你就這麼大方的把兩腳一開,讓妹妹露出來...,真是不懂得害臊阿~這樣的女生怎麼得了!!!老木以後還要做人哪~~~~~~

DSC00204.JPG 

DSC002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